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服务返校聚会正文

欢迎回家——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值年返校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11-17 15:58:30 次浏览

亲爱的校友:

您还好吗?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您已毕业离校多年,走上新的人生征途,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生活。当大家初次步入西安理工大学的校园时,你们的青春、理想在这里闪耀,你们的激情、岁月在这里燃烧......你们充满理想,你们踌躇满志,你们血气方刚,你们青春年少。那些过去的往事,让你们魂牵梦萦;那些熟悉的面孔,让你们倍感亲切;那些纯真的感情,让你们回味无穷。你们在这里用短短几年的时间演绎了太多太多的故事,使这里成为你们一生不能割舍的永恒。那段青春的岁月是你们生命的交集,那段求学的经历是你们不变的记忆,那段在母校臂弯下短暂的停靠,起航了你们人生征程的风帆。

母校是你们成长的摇篮,是你们事业的起点。“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回想在母校的青春岁月,难忘真挚的同窗友谊,日久弥深的是老师的谆谆教诲。渴望知识,增长智慧,憧憬未来,放飞梦想是你们在校生活的真实写照。流水落花春去也,晓风残月似当年,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无情的岁月可以带走你们青春的容颜,但是永远带不走同学之间真挚的情感和对母校的怀念。

各位校友,“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无论你们相距多远,时隔多久,无论你们在神州何处,还是地球哪端,你们都是西理工人。

你们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会永远青翠葱茏。回首过去,往事历历,让我们唏嘘感慨,展望未来,前程灿烂,让我们豪情满怀。

回家吧,回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母校时刻牵挂着大家,盼着你们回家。

我们诚邀你们每逢入校/毕业10年、20年、30年......等值年纪念时,返回母校,重温旧梦,畅叙友情,共话未来!如果您所在年级或班级有意举行值年返校活动,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你们提供热情周到,无微不至的服务。

亲爱的校友,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欢迎您的到来!

    上一篇: 校友返校聚会服务接待办法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