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和在线课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5 15:45:19 次浏览

各相关学院:

接省工信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关于征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和在线课件的通知》,现面向全校各学院公开征集面向工信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和在线课件。

因时间紧张,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上级通知有关专业领域和征集要求,精心准备、积极申报。可在现有基础上,将相关课程资源进行整合,也可联合校友企业联合申报(学校作为牵头单位),切实将此次征集申报工作作为学校推进省部共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和关键举措。

请各相关学院于4月25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国内合作与校友处,电子版通过OA系统一并报送。后期,学校将联合省工信厅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择优向工信部推荐。

联系人:陈瑞

联系电话:18502932508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关于征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和在线课件的通知》

2.工信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申报表

3.工信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申报表

4.工信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申报主体及在线课件制作要求

5.在线课件知识产权保护承诺书

 

国内合作与校友处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