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发展校友企业展示正文

杨家华校友回校洽谈产学研及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5-12-09 08:44:37 次浏览

2015128日,副校长李占斌在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我校杰出校友、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家华一行3人。

李占斌首先代表学校对杨家华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资产经营公司及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对我校的校办产业资本运营、科技成果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家华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引以为豪,他希望通过此次回访母校,进一步加深校企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产学研合作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洽谈中,双方就校企合作及共同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前,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栓兴陪同杨家华一行参观了我校科技园及园区内的重点企业和科研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