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马海晨校友获得“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5-03-06 10:45:00 次浏览

12月17日,“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陕西主场活动”在航天六院西安航天发动机厂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水动77级校友马海晨获得“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中国科协《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决定》指出:根据《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经推荐单位评选推荐,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科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批准,授予10人为“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授予37人为“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提名奖”,授予962人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是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地质师王香增获得“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提名奖”,马海晨等20人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