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图书馆“七秩著文章,桃李满书香”主题活动之阅享其师——70本好书读领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12-24 17:34:16 次浏览

70年风雨历程,春华秋实;70年光辉岁月,桃李芬芳。为了迎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展示西理师生风采,传播西理文化,发扬西理精神,图书馆组织策划了“七秩著文章,桃李满书香”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推出系列活动之一:“阅享其师——70本好书读领新时代”,旨在激发读者读书的热情,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促进书香校园建设。

图书馆初步遴选了100本经典好书,诚挚欢迎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在该书目基础上进行投票,最终选取前70本形成推荐书目,推荐给广大读者进行阅读。

备选书目分为两期推送,第一期推送哲学、政治经济类图书;第二期推送文化教育、文学艺术、历史、自然科技类。

投票方法:微信扫描“好书投票(上)”,进行哲学、政治经济类图书投票;微信扫描“好书投票(下)”,进行文化教育、文学艺术、历史、自然科技类图书投票。

投票截止时间:2019年3月10日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