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4 15:46:02 次浏览

2019年11月30日,西安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2019年年会于厦门夏商怡翔酒店举行值此祖国与母校70华诞之际,年会围绕着“缘聚、回忆、西理70年”的主题顺利召开。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王玉吉处长和管理学院副院长宗娜老师,带着学校对校友会的殷切关怀和祝福来厦参与盛会。

会议由13级校友吴信龙和15级校友刘瑞主持。会场放着母校70华诞的活动视频,与会的校友细细品看,有幸参与者面带自豪,无缘到场者心驰神往。随后播放了“西理工70年校庆宣传片”,西理工70年的沧桑巨变展然眼前,学校的日新月异、蓬勃成长,无不让在场的西理工人感动,对母校的怀念之情油然而生。

会上福建校友会会长陈昌为年会致欢迎词,欢迎远道而来、舟车劳顿的各位校友和嘉宾。随后校友工作处王玉吉处长上台致辞,讲述了学校的历史渊源和发展方向,以及学校对于争创“双一流”的壮志雄心,期待福建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盼望福建校友会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管理学院副院长宗娜老师随后上台讲述了自己在西理工的求学经历和经管学院的发展,校友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福建校友会第二届会长罗景生校友上台讲话。罗学长讲述自己与其他师兄弟一起策划和成立福建校友会的故事,看着校友会从微末到兴盛,他自己也满心欢喜。副秘书长李伟太向全体校友报告校友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财务负责人林良飞对校友会2019年的财务状况做了详实的报告,并指出校友会的工作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欢迎广大师兄弟的监督。

最后进入到“校友回忆”环节,78级机械学院的赖晓明学姐,满怀情感地讲起自己的西理工故事,讲到那个时代学子“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与求学历程,讲到那个时代师与生默然合气的相处,讲到那个时代身虽苦,精神却犹在天堂的意念,到场的校友和嘉宾无不感动,几近落泪,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接着90级管理的徐春敏、92级建工的陈强00级包装邱希宏纷纷讲起了自己求学的故事,分享着自己工作和创业的经验以及如何凭借西理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助力自己在事业上不断进取的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