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励志西理·筑梦商洛”西安理工大学MBA陕西商洛教学点举行2020年迎新暨表彰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7:13:18 次浏览

山河远阔东风劲,群贤毕至春潮生。1月4日下午,“励志西理·筑梦商洛”西安理工大学MBA陕西商洛教学点2020年迎新暨表彰晚会在丹凤金山酒店举行。

晚会现场,来自商洛各条战线的往届生、在读生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谋发展、话未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院党委书记王瑞生、中共商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修华等学院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迎新暨表彰晚会。

晚会在舞蹈《魅力中国》拉开帷幕,独唱《飘洋过海来看你》带我们一起回味那美好的纯真过往;古筝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韵味十足、直抵人心;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MBA2017级学员们的集体诗朗诵《感恩西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MBA2018级学员石博代表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通过视频向大家汇报了脱贫攻坚成果,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歌伴舞《我和我们的祖国》用质朴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场晚会通过央视移动新闻网、商洛广播电视台——商洛手机台、『家在商洛』APP等官方媒体平台全程进行现场直播,在线关注量达12万余人次。

晚会前,经济管理学院与商洛市委党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创校地协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这必将迎来西安理工大经管学院MBA陕西商洛教学点跨越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