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张存库赴郑州走访调研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4-01-18 10:44:57 次浏览

1月12日,副校长张存库带队赴郑州走访调研校友企业并参加校友迎新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河南校友会负责人、部分校友企业负责人、河南历届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存库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密切关注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发展,对大家立足各行各业,服务国家建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期望各位校友加强与学校的合作,经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共同回忆了在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就校企合作、就业创业进行了合作研讨交流。

调研期间,张存库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郑州世纪精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参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河南校友会、河南MBA 校友会的换届与迎新年会活动;在与校友座谈会上,为校友企业共同授牌“校企协同育人示范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处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