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翻看经典照片,重拾学生记忆”【有奖征集】怀旧老照片

发布时间:2019-03-19 11:15:52 次浏览

  20195月1日是西安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日。为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建设成就,凝聚西理工人爱校、荣校、兴校的情感和力量,现征集各类具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共同回忆七十载的西理工生活,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12日

二、征集对象:海内外全体校友、广大离退休和在职教师

三、征集内容:此次征集活动主要针对1937年办学以来的各级毕业生班级(或专业)集体合影照片、1937—2002年在校期间与舍友、同学、老师等在校门口、实验室、教室、图书馆、宿舍、食堂等等有纪念意义的合影照片。

具体要求如下:

1. 提供形式:照片电子版。如果是扫描版的照片要尽量保证图像清晰、相素较高。

2. 提供毕业照的同时,请附上以下信息:该毕业照反映的院系、专业名称及级别、届别(注:级别为入校年份,届别即毕业年份);提供与同学老师在校的合影时,请附上以下信息:该照片的时间、人物、拍摄地点以及反映的内容。

四、报名方式:请将照片及附加信息一并发送至校友总会电子邮箱,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校友总会。

  联系方式:

                  陈  瑞    029-82312526

                  曹长征    029-82312526

                  陈玉恒    029-82312201

                  E-mail: xyh2004@xaut.edu.cn

     五、奖励方式:最终评选出最美观、富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一等奖8名,二等10名,三等奖15名,奖品精美。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评选结果将在“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以及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网站上公布。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