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合作共赢】西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02 10:54:21 次浏览

4月1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一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和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学科一楼会议室先后召开。会议全面总结第一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理事会负责人。

在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王玉吉秘书长作《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张艳副秘书长作《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会议选举陈玉恒、卢争望、田小平、王辉、姚鑫、燕丽征、袁学武、张栓兴、张琪等9人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同时,经学校推荐,同意李金刚、赵蕴华担任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

在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全体新当选理事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选举办法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选举姚鑫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陈玉恒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同时审议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案)。

新任理事长姚鑫发表讲话,表示第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及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换届标志着基金会各项工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新一届理事会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完善理念,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推动西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再上台阶,办好令校友满意、师生满意、社会满意的慈善机构,为学校以及陕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