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马悦校友参加金花杯•2016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6-12-30 16:44:03 次浏览

     

 2016年12月20日,金花杯·2016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金色大厅隆重召开。


       中国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新文、陕西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朱振义、陕西省政协副主席 李冬玉、陕西省人大原副主任、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张生朝、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 任鲁世宗、陕西省各厅局领导、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 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颐和集团董事长何建梁、陕西荣民集团董事长史贵禄、陕西恒源煤 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俊良、西安真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方、宁夏天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 事长张海龙、山东临沂陕西商会会长韩克维以及来自海内外各地陕西商会会长、秘书长和秦商联合会全体会员, 2016年度全球秦商评选表彰获奖代表等,新浪网新浪陕西、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中国网、今日头条、一点 资讯、全球新秦商网、西部网、陕西传媒网、等新闻媒体界的代表共约500人出席盛典。



 


随后,金花杯·2016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慈善晚会在精彩的诗歌朗诵《丝路花语》中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优秀秦商儿女在此共聚一堂,共商秦商发展大计,为陕西经济的发展出谋划策,共襄盛举。




晚宴现场播放了播放“金花杯·2016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慈善晚会”公益宣传片,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凤英女士现场发表致辞;新浪陕西总经理付士山先生介绍新浪陕西人人微公益基金,并呼吁更多人加入公益的队伍,为陕西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先生介绍爱心书画征集情况,陕西省慈善协会为爱心书画捐赠者颁发爱心慈善公益证书。晚宴现场小提琴独奏、动态设计展等节目精彩纷呈,最后的慈善晚会爱心书画义拍环节将晚宴盛典推向了高潮。


 

 



        全球秦商评选表彰工作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开展了五届。据悉,2016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评选颁奖盛典活动由19政府单位做指导、21个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委团,历时一个多月。本次颁奖盛典共设置奖项11个,64家企业和个人获得殊荣。活动自开展以来,11类奖项共上报了多位候选人和单位。为了公平公正期间,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扩大活动影响力。活动经历了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企业资料申报阶段、网络展评投票阶段、专家评审阶段、指导单位点评等环节,共超过200万人次参与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