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团委荣获2014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时间:2015-03-11 10:34:35 次浏览

日前,团省委发文《关于表彰2014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陕团发〔2014〕16号,以下简称《决定》),校团委被授予2014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水利水电学院学生李开盈、高科学院学生郭浩然授予2014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宗强被授予2014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决定》指出,2014年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十二次团代会暨团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全面履行团的基本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团的事业和本职工作中再创佳绩。各基层团组织、广大团员和团干部要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拓创新,在推进“三个陕西”建设、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