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17:35:20 次浏览

6月22日下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大会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言出席聘任大会发表讲话,2018届毕业生班级联络员同学参加了大会,聘任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王玉吉主持。

首先,学生处处长张晓春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名单的通知。李言副校长为受聘的2122018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海军国防生143孔延吉印包学院145李少歌代表受聘的2018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发言。他们感谢母校四年来的哺育栽培,回顾了学习和生活中同学、师生之间以及与母校凝结下的深厚感情表示将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密切母校和校友的联系,在信息收集、沟通联络、参与校友活动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2018届毕业生代表吴一帆同学宣读了关于2017届毕业生向母校捐赠图书的倡议书,毕业生代表吴一帆王娥同学向图书馆现场捐赠了图书80余册,图书馆副馆长惠爱瑙向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李言副校长向受聘的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表示祝贺,对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们即将承担的校友联络工作并为之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他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强大的校友力量与凝聚力,以及在国内、国际上的良好声誉和巨大影响力。他同时希望班级联络员作为班级同学的联系人作为母校与校友间联系的重要枢纽,要勇于承担起责任,凝聚每一个班级,聚每一份校友力量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精神,把自身的事业发展与母校的发展联系起来,实现共同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校友总会对全体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进行了校友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