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EMBA新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5 11:01:32 次浏览

4月13日下午,在乌鲁木齐市七十七万年酒店二楼宴会厅召开了西安理工大学EMBA新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新疆的40余位EMBA校友参加了会议,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敬东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敬东主持,EMBA校友徐天雁代表EMBA新疆校友会筹备小组报告了《西安理工大学EMBA新疆校友会章程》(草案)的起草情况,经过大会对《西安理工大学EMBA新疆校友会章程》的审议、表决,决定成立西安理工大学EMBA新疆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王瑞生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 “西安理工大学EMBA新疆校友会成立的贺信”,会议通过对EMBA新疆校友会预备会议提交的候选人情况的审议和表决,选举雷毅任会长,梁英辉任名誉会长,金胜利任常务副会长,并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副校长李言等相关领导和与会代表参与和见证了“西安理工大学EMBA新疆校友会”授旗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聘书颁发仪式。会上,首任会长雷毅作了讲话,表示愿意团结和调动广大EMBA校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各自的优势、平台和资源,做好EMBA新疆校友会的各项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讲话中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是EMBA新疆校友会的娘家和依托,希望EMBA新疆校友会大胆、创新地开展工作,发挥EMBA校友优势,在校企合作与协同发展中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服务校友、服务企业、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做出贡献。副校长李言讲话中谈到自己对校友的理解——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姊妹。对母校的发展历史与各地校友会的工作作了介绍,通报了学校今年“五一”将举办 70周年校庆的情况。希望EMBA新疆校友会积极参加校庆相关活动,创造性地开展校友组织活动,展现新疆EMBA校友们的境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