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合作共赢】国内合作与校友处举办校地合作暨略阳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21:10:50 次浏览

11月16日,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处举办的“西安理工大学校地合作暨略阳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勇、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副处长姚鑫、略阳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副主任李汉龙一行四人及九位校友企业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姚鑫主持。

高勇对略阳县和受邀企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略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始终把服务陕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使命担当,不断完善长效帮扶机制,持续加强人才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双方关系从“定点帮扶”上升为校地全面合作,在多方位多领域构建起校地合作发展的共同体,在合作共赢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希望通过学校搭建的此次交流平台,略阳县能够引进相关合作项目,也希望广大校友企业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李汉龙对此次到访学校的目的做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学校相关校友企业开展多元化、高层次的合作,大力投资开发略阳县优势资源项目,同时,能够与学校建立招商引资友好合作机制,共同探索校地合作发展新模式。

姚鑫代表国内合作与校友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校友总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期待与校友、地方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上,略阳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招商科负责人作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与会的校友企业家就推介的项目开展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