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合作共赢】我校合作企业联合捐资设立“校企科创基金”

发布时间:2021-11-22 14:49:53 次浏览

11月21日上午9点,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30届“理奥杯”科技节开幕式于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仪式上,宁波常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维谛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双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航宇创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捐赠34万元设立“校企科创基金”,用于资助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技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英,副院长弋英民、封先锋、林涛上台接受企业捐赠,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副处长姚鑫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多年来,五家企业与学校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企业中不乏有多名我校校友担任重要职位,同时与学校已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多方面合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设立“校企科创基金”,能够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希望能够与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