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西安理工大学校友著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19 11:49:50 次浏览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
校友著书立说是校友成功成才的直接体现,是校友人生经验和勤劳智慧的结晶。我校60多年来培养了众多杰出校友,校友们出版了大量优秀著作,为了加强学校和校友的紧密联系,构建校友服务母校、母校服务校友的联动机制,宣传校友、展示成就,让在校师生更好地学习杰出校友的经验智慧,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图书资料,学校决定在新图书馆设立“校友著作陈列室”,并广泛征集校友的优秀著作。
我校各级各类毕业生、曾在我校工作学习过的教职员工,凡经正式出版社出版的著作均在征集范围之内,每种著作征集不低于两本。征集到的校友著作将集中存放于新图书馆设立的“校友著作陈列室”,统一由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和西安理工大学图书馆归类登记,并颁发收藏荣誉证书。
希望海内外广大校友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征集校友著作的号召,主动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为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总会联系人:曹长征  
联系电话:029-82312201
邮寄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618信箱
邮编: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会
                                                             西安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