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湖北校友创业联谊会筹备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1 11:58:16 次浏览

西安理工大学湖北校友创业联谊会筹备会于201816日中午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的莱斯国际酒店五楼多功能大厅胜利召开。


西安理工大学湖北校友创业联谊会目前发展有会员127人,包括各行各业的翘楚和精英,也有中坚力量和新鲜的血液。出席湖北校友创业联谊会筹备会的会员有25人,筹备会议经以民主集中制形式,选举出了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包括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通过了湖北校友创业联谊会章程和会费制度,出席筹备会的校友畅所欲言、回忆青春岁月、积极献言献策,为正式召开“西安理工大学湖北校友创业联谊会”奠定了基础。


经选举,由以下校友担任西安理工大学湖北校友创业联谊会理事会成员:

会长:徐智谋,材892校友,华中科技大学教授;

常务副会长:郭良华,机8229校友,湖北鑫港集团总经理;

副会长:马雪,自8424校友,湖北金扬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长:易志刚,法991校友,湖北天泓律师事务所律师;

副秘书长:鲍枫,动921校友;

副秘书长:邹圣军,铸921校友;

副秘书长:焦壮,机033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