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各基层党委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9 10:25:00 次浏览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部署后,各基层党委迅速启动,安排部署工作,开展集体学习。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高勇主持。

李建竹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识到位。机关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准确理解把握当前主题教育的主旨,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深刻认识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勇于担当,认真研究策划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学习要实。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到先走一步、先学一步。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真实感悟主题教育内容,积极做好领学带学,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三是调研要实。机关党委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发展、人才培养、人才创新、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调研工作,学习与集中整改同步进行,破解当前发展难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高勇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并就机关党委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二是要严格纪律;三是要加强宣传。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并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9月17日,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于长生主持。

于长生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精神和具体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全面安排和部署。他结合学校的工作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要先学先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二是要抓好各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问题检视,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参会人员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进行研讨。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立德树人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积极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章节。

 

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9月17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崔晓博主持。

崔晓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他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为开展主题教育做出表率,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他强调,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各教工支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崔晓博还对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部署安排。

随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人外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的相关精神,人外学院党委于9月17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

党委成员讨论并通过了学院主题教育学习方案,会上明确了任务分工,对学院开展调查研究、问题收集、整改落实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7日下午,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委书记吴溥峰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会成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

18日下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书记会。吴溥峰对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王林宣读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表。

 

土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并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

9月17日上午,土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并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全体处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工作部署会,随后全体处级干部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主持。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院党委制定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确定了以王青耀为组长的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统筹兼顾,注重实效,严格纪律,完善制度,注重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参与到此次主题教育中,在各项环节中认真学习、扎实研讨、检视反思、认真整改。

集体学习过程中,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理规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的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接着,王青耀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章节,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水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并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9月17日下午,水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并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全体处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程文主持会议。

程文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文献,带着问题学,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英对基层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各基层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部署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在程文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体学习。程文带领院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以《不忘初心 努力推进党的自我革新》为题,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她指出,学院党委将全面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坚持目标导向,服务校院中心工作的开展;她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意识,不断创新理念和思路,解决好党员、干部的思想问题和师生最关心的现实问题,推动学院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副院长杨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为题作了发言。他提出,要努力激发学院师生党员的学习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与会成员还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进行了集体学习。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并开展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

9月17日,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参会,党委书记王瑞生主持会议。

王瑞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他表示,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他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当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

院长胡海青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推动校、院两级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奋力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实现追赶超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有关精神,抓好分管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周密布置、严格要求,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启动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重要论述。

院中心组成员还就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秉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开拓进取,不断奋进,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9月17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田小平主持。

田小平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华煜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以及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篇章。

副院长弋英民以《坚持以本为本,不忘本科教育初心,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为主题,从“不忘本科教育的初心”、“推进四个回归”、“积极推进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三方面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当前学院重点工作等进行交流研讨。

最后,田小平就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上级部署和学院安排,精心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坚持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达到两手抓、两促进。

 

机仪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机仪学院党委于9月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卫华主持。

马卫华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上级有关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好中央关于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结合实际提出的五项目标任务。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新时代的奋斗者》西安交大“西迁人”、陈先达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学习讨论阶段,院党委组织员李成武做主题发言。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基层党支部也要抓好统筹安排,加强宣传引导,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注重挖掘典型事例,全力以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主题教育组织机构,成立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集体学习会

9月17日,艺术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集体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刘跃仓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内蒙古和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和“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刘跃仓在总结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充分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结合起来、与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结合起来、与完成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本次会议还确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人员名单,讨论并通过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印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9月17日,印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

院党委组织委员郭轶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的安排部署,介绍了学习计划以及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党课调研等具体安排。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2章内容进行了学习。

院长方长青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学习会议

9月18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利主持。

杨胜利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李文英介绍《中共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确定了以杨胜利为组长,黑新宏、李文英为副组长的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了主题教育期间学院的详细工作。

院长黑新宏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此次主题教育中,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落实工作、促进改革、推进发展贯穿始终,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杨胜利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相关章节,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后勤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后勤党委于9月17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后勤党委书记罗磊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罗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等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并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提升后勤党委各单位服务和保障实效,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和“双一流”建设。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9月17日,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全体处级干部、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任伟主持。

任伟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对离退休处的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领导班子带头认真学习,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教育。

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以及学习计划安排,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交流。

 

曲江校区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9月17日,曲江校区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党总支书记宋世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会议对曲江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讨论,确定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

宋世杰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党员干部组织传达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迅速投入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中。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与落实追赶超越要求、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共同为曲江校区管理处和工训中心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9月17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精神,对图书馆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安排,讨论通过了主题教育组织机构,成立了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及工作任务分解表,对党总支、党支部不同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随后,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并围绕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体育继教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9月17日,体育继教党总支“读书班”开班,处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读书班”严格按照“集中学习计划安排表”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展开讨论。

据悉,体育继教党总支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用心筹划,提前行动。于9月5日和11日先后组织参观校史馆、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以针对性的活动贯彻“守初心、但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子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

9月17日,子校党总支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党总支委员开展了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

党总支书记彰伟对基础教育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集中学习做了详尽安排,对征集意见进行布置。他强调要按照学校学习方案,以多种方式进行自主学习,务求实效。

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习强国”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其他同志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

最后,彰伟对各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常规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支部将学习宣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组织开展支部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为了进一步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17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主题教育办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博主持会议。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文)》。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的总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会上就临时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支部党员按照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和精神,推动全校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展开。

集体学习环节之后,主题教育办主任张存库结合自学体会对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把落实工作、促进改革、推动发展贯穿始终,确保取得实效。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精准领会精神,提早谋划准备,狠抓工作落实。他对学校党委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临时党支部的全局考虑做了说明,对办公室的组织架构以及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联络组的工作职责做了进一步细化,希望办公室充分发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事机构作用,统筹安排,上下贯通,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学习会上,主题教育办宣传组组长王凌云,联络组组长盛良元分别就前期工作的情况和近期工作的计划,向大家做了通报,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一生只为一事来》观影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第35个教师节,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教务处党支部于9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集体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观影中,支月英老师在平凡乡村教师岗位上的大爱与坚守,用一辈子诠释“一生只为一事来”,深深感动了所有人。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身处不同岗位,但同样要以最朴素的信念坚守教育初心,向先进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一生做好高等教育这份崇高事业。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7日,保卫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保卫处政委程清伟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学习实施方案,要求每位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处长卢小卫结合主题教育活动,部署针对全校政治保卫、治安管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门禁管理等五个方面的调研工作,要求各科室认真查摆问题,形成调研提纲,深入各校区进行走访调研,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整理:尚大军

审核:王凌云

编辑:吴玥